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7人得分上双半场领先30分 辽宁主场大胜福建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九轮全面打响,辽宁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单外援出战的福建队,辽宁队全场大比分领先,最终118-80辽宁主场大胜。


  首节开始,福建进入状态较慢,希克斯连续3次单打廉明未果,追身被赵继伟连续突破轻松上篮,关键时刻周启新命中三分,并抢断哈德森上篮得手,6-5开场比较焦灼。随后哈德森外线展现超好手感,接连命中超远三分,一波10-0直接把福建打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反击中三分手起刀落,24-11分差拉开。首节还剩4分钟,福建直接全华班出战,反而防成了辽宁队两次24秒。郭艾伦兰多夫里应外合,再次帮助辽宁稳住局面,30-17首节结束。

  次节继续,多次进攻未果的福建队由罚篮得到1分,总算打破了得分荒。但福建队全队失误过多,让辽宁队接连打成反击,韩德君在篮下也是无解存在,42-18分差很快拉大到20分以上,也迫使福建叫停。暂停回来,福建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倒是韩德君和兰多夫在内线予取予求,赵继伟也连续助攻哈德森空切得手,分差直奔30分。频频失误的福建队,只能用一次次犯规来破坏辽宁队的进攻,但辽宁队罚球也比较稳,稳稳保持领先。半场结束,60-27辽宁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还是郭艾伦突破得手,不过希克森很快用一次2+1回应,分差较大,两边都打的有些松懈,开场3分钟,比分一直停留在62-30。随后还是郭艾伦的三分打破了场上得分荒,希克森和王哲林也连续在篮下打成,福建逐渐找到些感觉。辽宁队外线火力全开,福建只能依靠孙在内线的高度优势,苦苦支撑,三节战罢,90-50辽宁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福建队依然全华班出战,派上更多替补球员,孙和郭磊连得五分,展现了不错斗志。福建队依靠孙的发挥逐渐追回些分数。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福建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