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可兰白克腰部不适 或缺席今晚新疆与深圳一役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九轮将于今晚全面开战,新疆男篮昨晚在深圳大运中心篮球馆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赛前训练,备战今日与深圳男篮的比赛。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马坎腰部有些不适,他表示具体能否出场要看自身情况。


  这堂训练课主教练先是将聚集全体队员观看了深圳队的多场比赛的录像剪辑,随后又进行了分组对抗。整堂训练课,队员们之间少有交流,显然队员们还没有从与广东队的失利中缓过神来。李秋平在训练时不断地要求队员要做好协防,全体队员要动起来,在快攻时要打得坚决一点。

  因伤缺阵的新疆队内线周琦,依然是在场边体能师的帮助下进行着康复治疗。此外,队长可兰白克-马坎的腰也有不适,在训练时大的动作不能做,最后只好在队医的帮助下,在场边进行简单的热身动作。

  至于能否参加与深圳队的这场比赛,可兰表示要看情况,队员受伤和输球是比赛的一部分,这些都可以理解也能接受,在这种艰难的时期,身为队长的他也希望能够通过努力给球队带来帮助。

更多关于"新疆 可兰白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