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外援复出将战北京 浙媒:沃伦和老马都憋足劲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九轮将全面打响,有意思的是两支浙江球队都是客场作战,对手又同为北京球队,广厦对阵的是年轻的北控队,稠州迎战的是强大的首钢队。上一轮,广厦在五棵松球馆打出了气势,25分大胜首钢队,而稠州则因为小外援沃伦停赛而在主场不敌天津队。


  本赛季,CBA赛程安排本着就近原则,重回“蛇形排列”。同时,同省的球队对手顺序几乎是一致的,稠州的赛程跟着广厦走,广厦前一轮的比赛对手就是稠州本轮的对手,这也促成了浙江双雄在同一天PK北京两强的机会。

  广厦7胜1负排名联赛第2,对手北控队2胜6负排名第17位,从实力上来说,广厦占据一定的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这是一场轻松的战役。主教练李春江再三叮嘱队员:“不能放松,后面还有30轮的比赛等着你们呢。”昨天下午的训练课,队员们都认真地完成了教练安排的训练任务。

  稠州男篮本赛季取得3胜5负的战绩,对手首钢队胜负场次刚好颠倒,为5胜3负。对稠州而言,好消息是今晚小外援沃伦解禁复出,而在禁赛前沃伦已经逐渐找回了进攻的感觉。惨败广厦后,首钢外援马布里在微博中向球迷致歉:“对于今晚的表现,我代表自己,以及我的队友,向北京球迷致以歉意。在球迷的众目睽睽下,我们表现得如此尴尬,让自己陷入窘境。这种事情,以后不会再发生了。”无论是沃伦还是马布里,都憋足了劲,他们的对决必定精彩,那谁会笑到最后呢?

更多关于"稠州 沃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