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靜候木狼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繼續迎來較量,金塊將在主場迎戰木狼。對陣雙方本賽季2次交手各勝一場,金塊在最近一次交手中獲勝,那場比賽打得非常激烈,在最後時刻才分出勝負,鑒於雙方正競爭西岸頭名的寶座,此役繼續上演1場激戰可以預期。

  金塊上仗主場敗給太陽,該場比賽前者一直陷入被動之中,所有球員都遇到了狀態不好的情況,祖傑和米高波達等人的得分效率不高,這是金塊在3月吞下的第二場主場失利。作為西岸豪強之一,金塊本賽季保持穩定出色的表現,目前的戰績為51勝22負,暫時位居西岸第一。金塊當然希望保持在西岸頭名的位置,並在季後賽獲得主場優勢,需知金塊本賽季的主場戰績為29勝7負,這個表現是西岸最佳,如若能夠確保主場優勢,對於金塊來說頗為重要。故此,金塊在主場面對西岸頭名的競爭對手木狼,一定不會手軟。陣容方面,中鋒拿治和前鋒維拉高加卡都因傷倦勤。

  全明星週末後,木狼的戰績為11勝6負,對比此前達七成的常規賽勝率稍顯不佳,不過木狼在最近10場比賽中贏7場,正迎來一波三連勝。此前因為卡爾唐斯接受膝蓋手術常規賽報銷,木狼在進攻端失去了一位得分能力強勁的球員後適應了一段時間。如今木狼在最近保持不俗的攻防表現,此前戰勝活塞、騎士等比賽都很好展示了球隊的攻防水準。木狼鋒線球員拿斯列特最近頂替卡爾唐斯的正選位置表現得非常好,本賽季6次正選出戰,拿斯列特均場能夠取得20.5分,並且三分球命中率達到42.9%,均場能夠投中3.5個三分,是木狼不可或缺的外線武器。木狼帶著三連勝的良好勢頭出征金塊,並非沒有與之一戰的能力。傷兵方面,後衛積倫奇勒亦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金塊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