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奇才VS活塞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奇才VS活塞
  时间:2024-3-30 07:00


   华盛顿奇才上场比赛在主场119-122不敌布鲁克林篮网,球队表现不佳,士气颇受打击。但乔丹-普尔上场比赛投中四记三分球,全场比赛得到38分8助攻,个人表现出色。而凯尔-库兹马上场比赛得到24分10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状态依然稳健。

  底特律活塞上场比赛在客场91-106不敌森林狼,球队表现不佳,士气颇受打击。底特律活塞上场比赛得分只在90分上下,球队的进攻端表现显然不如预期。但凯德·坎宁安上场比赛出战29分钟得到32分,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

  华盛顿奇才和底特律活塞如今都没有战意可言,但从近况来看显然华盛顿奇才更胜一筹,此役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华盛顿奇才更具备赢球的欲望。目前数据方面也是给予了华盛顿奇才足够的青睐,显然机构对于华盛顿奇才的实力更为认可,本场看好华盛顿奇才打出。

  推荐:华盛顿奇才

  (铭星哨)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 NBA"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