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誓取馬刺

www.7m.com.cn  2024年03月29日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有多場對決展開,其中紐約人將客場挑戰馬刺。紐約人近8戰贏下7戰,只輸給過金塊,並且目前還處於三連勝中,今仗面對過去6次交手5次淪為手下敗將的馬刺,紐約人有力再下一城。

  上仗對陣爵士,迪雲華素延續此前對陣太陽時的優異發揮,斬下全場最高的31分,率馬刺以118比111取勝,而馬刺全隊40次助攻也創賽季新高。有趣的一點是,雖然馬刺戰績西岸墊底,但他們卻排在聯盟助攻榜第二,均場助攻29.7次,僅次於30.6次的溜馬。比起戰勝爵士,擊敗太陽的一戰顯然更值得稱讚,在雲班亞馬缺陣的情況下,謝利美蘇贊和迪雲華素扛起球隊各自貢獻26分,前者更是射入殺死比賽的致命三分,這是馬刺本賽季第三次擊敗太陽。但需要留意,馬刺並不擅長對付紐約人,過去6次交手只得1勝5負的劣績,目前還遭遇對賽兩連敗,有見及此,馬刺今仗不宜看好。陣容方面,中鋒查理斯巴錫因傷缺陣。

  紐約人上仗145比101大勝速龍44分,四個單節得分均30+火力全開,米爾斯麥拜特成為奇兵,全場17中10,三分14中9,得到29分、7次助攻、3個籃板,正負值為+40全隊最高。而據統計,紐約人上一次在沒有打加時的情況下得到至少145分還要追溯到1980年11月11日,當時他們149比118戰勝活塞,如此大殺四方的紐約人實在難得一見。在戰勝速龍後,紐約人斬獲三連勝,三場比賽淨勝分全部上雙,前仗對陣活塞大勝25分,紐約打比則12分優勢戰勝籃網,過去的8場比賽,紐約人贏下7戰,只輸給過金塊。作為球隊核心,J.賓遜在這8場比賽裡均場貢獻29.8分、3.3個籃板、6.5次助攻,在最近2次與馬刺的對決中,分別貢獻25分和38分,帶領紐約人收獲勝利。狀態火熱並且手握對塞優勢,紐約人此行劍指勝利。陣容方面,前鋒阿奴諾比與蘭杜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紐約人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