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铭星哨】NBA前瞻:湖人VS老鹰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湖人VS老鹰
  时间:2024-3-19 10:30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在主场121-128不敌金州勇士,球队表现不佳。上场比赛输球之后,洛杉矶湖人近期遭遇2连败,球队士气受挫。但勒布朗-詹姆斯上场比赛出战38分钟得到40分9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个人表现抢眼。而德安杰洛·拉塞尔上场比赛投中三记三分球,全场比赛得到23分13助攻的两双数据。

  亚特兰大老鹰上场比赛在客场110-93大胜洛杉矶快船,球队重回胜轨提升士气。亚特兰大老鹰上场比赛多达5人得分上双,球队呈现多点开花的局面。其中德章泰·穆雷上场比赛外线投中五记三分球,全场比赛拿到21分10助攻的两双数据。

  洛杉矶湖人上场比赛输球之后对其伤害极大,戴维斯在比赛里又因为伤病提前离场,本场比赛出战存疑,此役对于洛杉矶湖人的挑战不小。反观亚特兰大老鹰刚刚大胜实力更强劲的洛杉矶快船,但此役亚指还是给予了洛杉矶湖人让步,显然机构对其取胜回暖做足防范,看好洛杉矶湖人赢下数据。

  推荐:洛杉矶湖人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湖人 老鹰"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