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望擊退鷹隊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湖人主場迎戰鷹隊。鷹隊才剛剛止住連敗頹勢,球隊狀態尚不穩定,並且今仗是背靠背作客,球員體能方面處於劣勢,鷹隊此行挑戰湖人恐遭失利打擊。

  68場常規賽戰罷,湖人錄得36勝32負的戰績暫居西岸第十,目前球隊附加賽資格尚未得到保障,因而紫金軍團仍需全力爭勝。當下正遭遇兩連敗打擊的湖人更是急需贏球止頹,目前球隊的防守問題不可忽視,近2仗單場至少失120分或以上,以致於即使上仗勒邦占士與D.羅素合力貢獻60+分都無力止頹。不過對於本場比賽,坐擁地利是湖人一大優勢,本賽季球隊主場勝率接近七成,最近3次主場亦是斬獲2勝1負戰績,期間木狼與公鹿都成為了己隊的手下敗將,足見湖人在自家球場具備一定抗壓能力。而是役對手鷹隊的整體實力顯然不及上述兩支球隊,並且湖人過去3次與鷹隊交手錄得2勝1負,期間還有2仗單場攻入130分,可以見得湖人的攻擊力對付鷹隊綽綽有餘。綜上所述,面對背靠背作客的鷹隊,能夠以逸待勞的湖人是役有望重返勝軌。目前湖人陣中後衛謝倫施菲奴和前鋒基斯甸活特等多名球員因各種原因無緣披掛。

  另一邊廂,身處東岸的鷹隊目前暫居第十,就整體表現而言,僅44.8%的勝率明顯不及上述湖人。即使鷹隊上仗在D.梅利和積倫莊遜等人的帶領下錄得勝績,但依舊難掩球隊此前遭遇三連敗的糟糕表現,期間更是曾不敵魚腩部隊拓荒者,因而鷹隊狀態是否真的回暖令人懷疑。還需留意,鷹隊本賽季作客表現未如理想,目前作客勝率只有41.2%,而球隊近8次出征僅錄得3勝5負,勝率亦下滑至37.5%。本就不擅作客,並且是役還是背靠背作戰,球員體能上暗藏隱憂,如今包括球隊得分王特雷楊格與沙迪比等人都因傷高掛免戰牌,這對於鷹隊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湖人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