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定贏爵士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木狼客場挑戰爵士。木狼今季表現出色,而且近期喜迎連勝,其中手下敗將就包括爵士,此番再戰對手,木狼延續勝績無任何難度。

  雖然隊內有馬簡倫和卡克臣等實力不俗的球員,但他們都不是決定比賽勝負走向的球員,所以爵士今季依舊在重建,球隊目前錄得29勝38負排在西岸倒數。近況方面,爵士近期表現不佳,近9場常規賽輸了7場之多,大將卡克臣還有傷不能上場,球隊進攻受到很大影響,上仗與木狼交手,爵士只得到100分,遠低於賽季平均水準令人失望,正選中只有泰萊軒歷基斯和基昂特佐治得分上雙,但效率都不高,此番再次坐鎮主場對陣木狼,爵士仍然難逃輸球的厄運。

  木狼今季是令人驚喜的球隊之一,他們有不少時間領跑西岸,雖然之前由於卡爾唐斯的傷缺(目前仍在傷兵名單中),成績有所下滑,但目前依舊錄得46勝21負排在西岸前三,回到榜首也並不是很難(距離金塊和雷霆分別只有0.5和1個勝場差)。有利的是,木狼近期處於六連客之旅,前3個客場表現麻麻,只得1勝2負,但前仗輕取快艇之後,木狼回到正軌,上仗對陣爵士,安東尼愛華士、康利和拿斯列特得分都在20+,球隊順利大勝對手,士氣正盛,他們肯定想用一場勝仗結束這波客場之旅,此番再戰手下敗將爵士,木狼再下一城輕而易舉。陣容方面,還有後衛積倫奇勒因傷無法披甲。

更多关于"木狼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