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挫紐約人

www.7m.com.cn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二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勇士主迎紐約人。上仗勇士發威,客場擊敗了湖人,史提芬居里聯手基利湯遜等人交出了不俗數據,此番回到主場作戰,勇士有望再接再厲。

  在與湖人的卡位戰中,勇士在第二節開始發力,並且始終掌握比賽節奏,最終擊敗了勒邦占士帶領的湖人。在安東尼戴維斯傷退的情況下,勒邦占士發力斬下40分,但仍然被客場作戰的勇士攻陷。史提芬居里剛復出就攻陷了31分的全隊最高分,而古明加和後備上陣的基利湯遜均有20+得分的貢獻。要知道,史提芬居里在獲得充分休息後能夠爆發相當可怕的威力,無論組織進攻還是投射均能很大程度影響比賽走勢,上仗關注度極高的比賽中他就帶領勇士笑到最後。如今勇士將開啟三連主的賽程,在佔據地利優勢的情況下,勇士必然乘勇再下一城。

  紐約人今季表現不俗,在東岸位居前四行列,還曾有過九連勝的高光經歷,他們最近也處於三連勝之中,球隊發揮可圈可點。值得留意的是,紐約人近期主要依靠J.賓遜的炸裂得分表演來取勝,此子連續2仗得分40+,簡直讓對手無可奈何。然而這也暴露了紐約人的弱點,即使J.賓遜的個人能力極強,但總有手感不佳的時候,一旦此子命中率下降,對手將有機可乘。尤其是他們與全員健康的勇士不同,紐約人陣中缺少了兩員大將,分別是均場得分24分的前鋒蘭杜和主力中鋒米曹羅賓遜,如今殘陣出征面對重返勝軌的勇士,紐約人前景不妙。

更多关于"勇士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