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8人上双完虐篮网 KD22+7+5庄神20+11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3胜20负)重拾胜利。在欧文和施罗德发生争执均被驱逐后,8人得分上双的湖人队进攻多点开花,他们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客场以126-101大胜布鲁克林篮网队(36胜17负)。篮网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施罗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麦克勒摩得到17分,塔克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波普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麦金尼得到1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篮网队的杜兰特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欧文得到18分和4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2分和3次盖帽。

  湖人队的库兹马和小加继续缺阵,马修斯因为跟腱不适缺席。湖人队开场后手感颇佳,他们反客为主,塔克、莫里斯和施罗德各中三分,他们以11-2领先。欧文还击三分,莫里斯和德拉蒙德合取5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阿尔德里奇独取4分缩小差距,德拉蒙德扣篮得手,沙梅特三分中的,篮网队以18-23落后。卡鲁索断球扣篮,施罗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8-5的小高潮结束首节,湖人队以33-25领先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湖人队继续保持领先,欧文突破得手,杜兰特右翼命中三分,篮网队追至38-43。哈雷尔回应4分,德拉蒙德也两罚全中,这让湖人队重新领先10分。欧文用强硬防守造成莫里斯进攻犯规,裁判回看录像升级为一级恶意犯规,他连投带罚得到4分,阿尔德里奇扣篮得手,篮网队连追8分迫近。塔克三分回应,欧文投中三分,杜兰特补篮得手,半场前4分钟时篮网队追成52平。

  湖人队暂停后进攻继续失准,杜兰特一记暴扣,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篮网队反超领跑。德拉蒙德和莫里斯追回4分,湖人队扳为56平。纳什叫停后篮网队进攻找不到手感,连续投篮打铁,莫里斯和施罗德合取5分让湖人队重新领跑,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8-61落后。

  湖人队的施罗德上半场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篮网队的欧文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欧文和施罗德发生了争执,结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了两人技术犯规并把他们驱逐。波普命中三分,杜兰特三罚全中,篮网队以67-71落后。之后篮网队再次失准,莫里斯和波普各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拿8分扩大优势。格林突破止血,波普保持手感又拿5分,莫里斯也扣篮得手,湖人队以88-71领先17分。哈里斯率队追回6分,哈雷尔两罚一中,麦克勒摩底角三分中的,湖人队以92-77领先15分结束第三节。

  麦克勒摩连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湖人队以98-77领先21分。格里芬和杜兰特率队连追6分,麦克勒摩保持手感又拿5分,塔克也两次单打得手,他们引领球队又是一波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湖人队以109-83领先26分。杜兰特跳投止血,哈里斯罚中两球,可篮网队仍落后22分,他们换下主力缴械,湖人队最终以126-101大胜。

更多关于"湖人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