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湖人无詹眉仍是防守强队 有庄神更难对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在主场对阵湖人队,赛前球队主帅纳什接受了采访,纳什表示即便詹眉缺阵,湖人仍是一支防守强队。

  “他们的顶级球员缺阵,但他们仍是一支防守强队,今晚得想办法来对付他们的大中锋,我们必须得打出团队防守。”纳什这样说道。

  而在谈到阿尔德里奇时,纳什这样说道:“他的到来让我们在中锋位置找到了新的维度。”

  目前,篮网战绩为36胜16负,高居东部榜首。

  谈到杜兰特,纳什表示:“今晚KD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增加,但仍然会受到限制,我们必须谨慎,确保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谈到丁威迪(本赛季初期遭遇右十字韧带撕裂),纳什表示:“他的韧带恢复情况超出之前预期,他在洛杉矶度过了他大部分的康复期,可能会在赛季的某个时候重返球队进行康复治疗,但是对于他本赛季是否会在季后赛重返赛场还没有明确的决定。”

  谈到湖人,纳什说道:“我认为湖人去年夺得冠军的原因是AD充当了他们的5号位,他是小球阵容中最好的5号位,而詹姆斯是小球阵容中最好的4号位,他们打小球时非常强大,今年有德拉蒙德打5,他们会更加难以对付。”

更多关于"篮网 湖人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