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3+1准绝杀!奇才险胜勇士 威少三双库里32+6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19胜32负)收获连胜。八村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20分和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送出打4分进攻让球队重新领先。李出现失误,比尔两罚全中,库里错失扳平三分,奇才队在客场以110-107险胜金州勇士队(24胜28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



  奇才队的八村塁得到22分和5个篮板,小洛得到20分和8个篮板,比尔16投7中,得到20分和6次助攻,威少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14次助攻,莱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3分和6个篮板,怀斯曼得到18分和6个篮板,维金斯得到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李得到10分,格林得到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

  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拿6分领跑。勇士队连追5分,八村塁又进两球,莱恩突破跳投命中,首节进行了4分10秒时奇才队以16-7领先。勇士队连追6分再次迫近,威少跳投还击,库里三分中的率队连拿5分,首节还有4分50秒时两队战成18平。八村塁打3分成功引领球队连得7分重新拉开,库里还击5分,小洛两次勾手打进,贝尔坦斯左翼命中三分,奇才队以32-23领先9分结束首节。

  李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小洛和内托联手6分,奇才队以38-26领先12分。李和乌布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迫近。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奇才队继续保持领先,比尔跳投命中,莱恩两罚全中,半场前1分15秒时奇才队以55-47领先8分。库里再中三分,威少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7-50领先。

  奇才队的小洛上半场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3分,莱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7分,乌布雷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库里和乌布雷联手5分,勇士队以59-62落后。比尔突破打3分成功,威少三分中的,奇才队再次拉开领跑。库里又中三分,乌布雷也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9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20秒时勇士队以75-70反超。八村塁中投还击,贝尔坦斯也命中三分,奇才队以79-78重新领先。库里罚球追平,威少突破得手率队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85-79领先6分。

  怀斯曼在内线发力,他独取6分率队以12-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勇士队以91-87反超。威少补篮得手止血,维金斯上篮得手,八村塁底角投中三分,小洛勾手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奇才队以96-95重夺领先。库里突破得手,比尔和威少联手6分,奇才队以102-97领先。乌布雷跳投命中,维金斯快攻扣篮,勇士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9秒时追至103-104。

  奇才队暂停后进攻哑火连续打铁,库里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19.5秒时勇士队以107-104反超。威少弧顶抢投三分不中,比尔拿到篮板,他在左侧0度角出手三分命中,同时造成维金斯犯规,加罚命中,第四节还有6.1秒时奇才队以108-107反超。勇士队暂停后,李切入到篮下,本有扣篮的机会,可他却鬼使神差选择传球,阿夫迪亚把球一拍,比尔把球得到,维金斯只能犯规。比尔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秒时奇才队以110-107领先。库里压哨三分不中,奇才队以110-107险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比尔、阿夫迪亚、八村塁、莱恩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更多关于"奇才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