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提早为比赛奠定基调 是我工作的一部分

www.7m.com.cn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奇才131-122击败爵士,结束5连败。赛后,威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球队在上半场的出色发挥,威少表示:“我们的防守对我们来说是关键,我们打得很努力,我认为我们在进攻端将自己放在了取得成功的位置上。”

  昨日惜败国王后,威少曾表示自己会对球队的现状负责,在被记者问及“提前为今日比赛奠定一个基调是不是你的目标”时,威少回答道:“肯定的,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是我领导力的一部分,随着赛季的继续进行,你会发现在特定的比赛和特定的夜晚,你需要做些什么。就像我昨天提到的,我想要确保我尽了自己的职责,并且也确保我可以将我的队员们也带入其中。”

  比尔在今日赛后曾提及球队今日拥有不同的防守心态,对于球队今日的防守,威少谈到:“在比赛中,你可以很早就感觉到这种正确的防守心态,有时可能会需要更长时间,但我们也会在晚些时候重拾这种心态。但今天我们很早就在防守端保持专注,并确保我们心中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去防守,然后让进攻端自己去带动。”

 

更多关于"奇才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