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哈登想夺冠得牺牲 人们不爱看他运运运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宿奥尼尔在节目中谈到了火箭球星哈登为了夺冠需要做出什么改变。


  “你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你还是要做出牺牲。我的牺牲就是,末节是科比的时刻。很多人都不爱看到哈登运运运,然后投篮。”

  “你看看勇士队,他们只有传传传的时候才能创造最棒的投篮,除非他每晚得到50、60分,但这真的太难了,全部由他一个人做太难了,他需要善用队友。我觉得他应该学会做出更多的牺牲,当你有能力得到40分时,那很酷。但我也想得分为球队赢球啊,大家都得分时为球队赢球时,大家都开心嘛。”

  “如果你的队友关键时刻球都没触,没有节奏,他们永远不会准备好。”奥尼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