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及其基金会承诺:将建100个乡村校园篮球场

www.7m.com.cn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队的林书豪在其个人微博上转发了一条视频,视频中林书豪亲自上阵为他的豪群公益基金会发声,林书豪表示他的基金会在过去几年里一直在支持乡村学校的篮球场建设,同时承诺三年内将会建成100个篮球场。



  同时林书豪还这样说道:“现在,我们也开始探索在乡村学校培训篮球教练员的方法,以提高这些学校的体育培训质量。让更多教练作为这方面的榜样和领到者。我非常相信体育和教育可以并且应该同时进行,帮助孩子们发展健康的身体及思想,以便他们在学校能够更好地学习。”

  而在另外一条微博中,林书豪转发了微博“豪群篮球联盟”的一条正在评选基层优秀教练员的博文,并配文道:“感谢基层教练们的默默奉献,让中国孩子们的篮球技术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