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续约前快船曾问行情 价值不错是其留下原因

www.7m.com.cn  2020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刚和乔治完成一份4年1.9亿美金的顶薪续约合同,不少人质疑乔治是否值这个价,但迹象表明乔治的市场行情被非常看好。



  据TheRinger的帕罗-乌格蒂报道,快船和乔治在完成这笔续约之前,也担心乔治是否值这个价格,他们特意在市场上询价,就是说如果把乔治送走,将会得到什么样的筹码,以及对方接下来的打算。

  “根据来自管理层的消息源透露,快船在和乔治续约前做了尽职调查,看看如果交易乔治会得到什么。尽管乔治续约合同末段的薪水非常惊人,但是市场上表明,其他球队得到乔治,一样会给他同样的合同。”

  “所以,最终快船认为和乔治续约是最好的决定,尽管他是这支球队的二号人物,但是你必须付给他头号球星的价格。”

  乔治和快船签下的这份顶薪合同,意味着他将在快船至少效力到2023-24赛季,然后拥有球员选项。今年30岁的他,将在35岁的时候拿到将近4900万的年薪,数字非常惊人。

  乔治在续约之后表示他欠快船一个冠军,新赛季他会竭力帮助球队完成这样的目标,他也希望莱纳德能够留下来,两个人在洛杉矶联手尽可能长的时间。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