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想签约并适合球队的老将 伊巴卡是目标之一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Heavy&福布斯体育记者Sean Deveney报道,湖人希望在自由市场中试图去吸引愿意降价签约并且适合球队的老将,据联盟高管透露,湖人的一个目标是猛龙内线伊巴卡。

  一个球队总经理告诉Heavy:“从个人角度来看,他正是湖人需要的那种内线,湖人以前就对他有兴趣,并且将来也会。当伊巴卡健康的时候,他是一个出色的中锋和大前锋首发球员。他同样也是联盟中优秀的替补内线。去年他成为了非常可以信赖的三分威胁。如果他愿意接受湖人可以给到他的待遇,我知道湖人会想要他的。”

  Sean Deveney在报道中表示,湖人在休赛期拥有一个价值98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但球队可能会将其分给多名球员,而不是全部给一个人。

  伊巴卡本赛季代表猛龙出战55场常规赛,场均15.4分8.2篮板1.4助攻,本赛季他的年薪为2327万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