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朱松玮:自己还有很多欠缺 需继续提升防守表现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上海与四川的比赛中,四川队新秀朱松玮全场比赛14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2篮板2助攻。赛后,朱松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今天比赛,对我来说防守做的不是很好。”朱松玮说道。“因为我们今天主力四号位李原宇受伤,我临时去顶替他的位置,背负了很大的责任。我觉得接下来的比赛中我应该有更大的改进。”

  同届选秀的球员都贡献了不少高光发挥,朱松玮表示,他们是在为所有CUBA的后辈做榜样。“我们很多新秀都是从CUBA上来的。我们不光为了自己,也是为后来从CUBA上来的球员做一个好的榜样。不管是从场上的拼劲,防守,进攻,都要拼到最后一秒。”

  “目前来说,我们这届所有的选秀球员都表现得非常不错。我自己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得慢慢再去适应,再去提高。”他说道。

 

更多关于"朱松玮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