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四川与前福建外援签约 他曾在NBDL砍65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欧洲篮球记者Emiliano Carchia报道,四川队已经和前福建队外援拉什-史密斯签下合同,后者新赛季将作为球队第三外援征战CBA。

  此前,四川男篮已经确认上赛季效力于同曦队的大外援哈马德-哈达迪将在新赛季回归,而泰勒-汉斯布鲁也将继续留队。

  拉什-史密斯,出生于1991年4月19日,美国人,身高183cm,体重75kg,司职控卫。他先后效力于NCAA、NBA、欧冠联赛、NBA发展联盟。2014年NBA选秀大会上以第47顺位被76人队选中,在NBA曾经先后为鹈鹕和灰熊队效力。在NBA发展联盟期间,史密斯曾在2016年3月24日单场得到了65分,那场比赛他42投24中。在代表洛阳中赫男篮参加NBL联赛期间,史密斯场均砍下联盟最高的61.2分,荣获常规赛得分王。

  史密斯最近一次出现在CBA赛场还得追溯到18-19赛季,他为福建队出战3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6.7篮板7.0助攻2.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