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告白总冠军奖杯:你个讨厌的 背叛了我4、5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队总冠军成员麦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湖人球员在夺冠后的感受。在这段视频中,勒布朗-詹姆斯像抱着情人一样抱着总冠军奖杯喃喃自语,进行了一番深情告白。



  勒布朗说:“不敢相信啊,你在过去5年一直都在背叛我。你这个讨厌的,不敢相信啊,你背叛了我4年。你怎么搞的?现在我要抱你回家了。”

  勒布朗的言论,也逗得一众队友哈哈大笑。从2016年带领克里夫兰骑士至今,勒布朗与总冠军奖杯阔别多年,如今确实难免有些语无伦次。在职业生涯第四次捧杯之后,勒布朗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今天,他又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自己与总冠军奖杯的合影,并且再次告白:“我爱你!”

  2016年,勒布朗带领克里夫兰骑士与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相遇。面对常规赛取得73胜的超强勇士,勒布朗和骑士很快陷入了1-3落后的绝境。但此后他率队展开绝地大反击,最终成功逆转,为骑士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然而,自那次之后,总冠军连续几个赛季与勒布朗无缘。勇士在输给骑士之后招募来了凯文-杜兰特,组建成为一支空前强大的球队。勇士队连续两年赢得了总冠军,勒布朗则两次屈居亚军。

  上个赛季,勒布朗加盟湖人。然而,由于伤病困扰,勒布朗甚至无缘杀入季后赛。最终,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金州勇士与多伦多猛龙争霸。就在人们以为勒布朗再也无法夺冠时,他在本赛季再度奋进,与安东尼-戴维斯联手再度捧杯。勒布朗在6场总决赛里场均得到29.8分11.8篮板8.5助攻的数据,毫无争议地当选为FMVP。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