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连冠队友比赛中确诊新冠 仅打40秒被换下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法国阿斯维尔俱乐部的前NBA球星诺里斯-科尔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值得一提的是,科尔在确诊感染新冠时还在场上打着比赛。得知确诊消息后,科尔只打了40秒钟就被火速换下场。

  根据欧洲篮球联赛的规定,所有的球员都在常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接受了新冠检测。作为预防措施,一旦球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那么他将会立即在球队阵容名单中除名。

  科尔身高6尺2,出生于1988年10月,是一名控球后卫。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科尔在首轮第28顺位被选中而进入NBA打球。科尔职业生涯中在NBA效力了6个赛季,先后为迈阿密热火、新奥尔良鹈鹕以及俄克拉荷马雷霆3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贡献7分2个篮板2.7次助攻。

  科尔在NBA最闪光的时期当属于迈阿密热火时期。作为勒布朗、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身边的得力帮手,科尔经常能够从替补席上站出来提供火力支援。在2011-12以及2012-13赛季,科尔连续两年追随热火三巨头赢得了NBA总冠军。

  2015年2月份,科尔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至新奥尔良鹈鹕。离开热火队之后,科尔的状态开始下滑,最终沦落到无球可打的地步。在2016-17赛季,科尔作为大牌外援加盟CBA的山东队。可惜的是,科尔在CBA发挥平平,最终又一次被放弃。

  离开CBA之后,科尔前往欧洲打球,先后在以色列联赛和意大利联赛打过球。今年6月份,科尔宣布加盟法国的阿斯维尔俱乐部。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