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向浓眉哥传授不老秘诀 分享私人营养计划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说中,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拥有着“不老泉水”,这让他在职业生涯17年始终能保持巅峰状态。如今,勒布朗无私地把自己的不老秘诀传授给了队友安东尼-戴维斯。



  据雅虎体育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勒布朗向戴维斯接受了自己的私人营养计划,并且建议他定期接受预防性的维护保养治疗。

  在新奥尔良鹈鹕时期,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个人能力超强,但也是一个著名的“玻璃人”。尽管戴维斯并没有遭受过足以影响职业生涯的严重伤病,但经常小伤病不断,这也影响了他的出勤率,并且不时会因此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加盟湖人之后,戴维斯认识到,想要争夺总冠军,保持稳定的健康是必不可少的。他接受了老大哥勒布朗的建议,在湖人时期保持了健康,成为球队争冠的重要因素。据消息人士透露,为了消除过度的磨损消耗,戴维斯刻意减少了进攻篮筐时摔倒在地板的次数。

  众所周知,勒布朗在职业生涯中保持着超高出勤率。在率领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勒布朗骄傲地表示:“我这辈子都没有缺席过一场季后赛,我能为队友做的最大的贡献,就是上场。”

  之所以能够在17年NBA生涯都保持巅峰状态,勒布朗除了拥有天赋异禀的身体素质之外,更重要的是他的严格自律以及对身体保养的重视。勒布朗非常在意对自己身体的维护保养。据媒体报道,勒布朗每年光是花在保养身体上的费用就高达150万美元。因此,勒布朗的竞技状态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滑,反而时不时出现逆生长的超自然情况。

  作为勒布朗的小兄弟,戴维斯也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像勒布朗一样可靠稳定。而勒布朗一向对待队友都是非常无私的,所以他也向戴维斯分享了自己的营养计划,并提出了中肯建议。

更多关于"詹姆斯 戴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