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弗莱:我预计詹皇G4砍60分 把热火防守者锤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正打得如火如荼,各方人员也是纷纷站队,表达自己支持谁,比如前骑士球员弗莱,他显然就是湖人支持者,因为当年他曾是勒布朗忠实护卫,和勒布朗关系也是相当不错,今天,他给勒布朗的G4做了一个大胆预言。

 

“我预计勒布朗将在下场比赛爆发,全力轰个60分,”弗莱在谈到他对勒布朗在G4的预计时如此表示,“他必须站出来在进攻端寻找机会,找到热火最菜的防守点,把他锤爆。”

 

显然,在弗莱看来,他对勒布朗的实力是很有信心的,但是60分毕竟不是多么轻松的事情,对于年纪也不小的勒布朗来说,恐怕也是挑战。上一场比赛勒布朗个人数据看起来不错,比较全面,交出25分、10篮板、8助攻,但实际上他打得并不是多好,失误就达到8次。外线出手也是51,罚球也只有96

 

弗莱的观点就是勒布朗会把这场G3失利当成动力,刺激自己G4大爆发,但往往有时候,一些赛前的断言总是会成为“毒奶”,弗莱为勒布朗立下这个flag不知道是不是勒布朗本人希望看到的……

 

转发此新闻的一些美篮球媒体也是表示,勒布朗和乔丹、科比并不一样,他并不是一个得分第一位的球员,相反他是更想先让他的队友去融进比赛,所以现在要求他砍下个人高分或许真的不太现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