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扳回一局!热火赢湖人追成1比2 巴特勒轰40+13+11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成功扳回一城。虽然阿德巴约和德拉季奇继续缺席,但巴特勒表现出色,送出40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他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热火队在总决赛第三场以115-104战胜洛杉矶湖人队。热火队把总决赛总比分追至1-2。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40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7分和7个篮板,赫罗得到17分和3个篮板,鲁宾逊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2分和8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5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失误,莫里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19分,戴维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

  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热火队外线开火,莱昂纳德和克劳德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首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热火队以16-8领先。暂停后湖人队的进攻仍没有起色,他们又连续出现失误,热火队打出6-1的小高潮领先13分,戴维斯也拿到两犯被换下。

  勒布朗回到场上连续制造犯规,四罚三中为球队止血,库兹马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15-22落后。巴特勒后仰跳投还击,莫里斯连投带罚得到5分,库兹马右侧底角又中一个三分球,湖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26落后3分。湖人队在首节有多达10次失误,这就送给热火队11分,戴维斯首节0分0出手。

  莫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湖人队追平比分。伊戈达拉扣篮得手,库兹马打3分成功让湖人队以29-28反超。克劳德上篮回应,戴维斯回到场上连取5分,卡鲁索也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湖人队以37-33领先。巴特勒进攻发力连得6分,克劳德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热火队在半场前5分10秒时以44-37重新领跑。戴维斯拿到三犯被换下,勒布朗加强进攻还击5分,他率队回应9-3的反击波,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

  克劳德和巴特勒轮流上篮得分让热火队再次拉开比分,勒布朗和史密斯各中一记三分,湖人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赫罗单打造成勒布朗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队以58-54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0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里斯得到10分。

  鲁宾逊和赫罗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68-54领先。波普还击三分为湖人队止血,他和戴维斯率队连追8分迫近,巴特勒再次发力连得6分,这帮助热火队牢牢保持领先。戴维斯跳投还击,奥利尼克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巴特勒也转身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2分10秒时热火队以83-71领先12分。戴维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库兹马再中三分,湖人队再次追近比分。巴特勒两罚全中,勒布朗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0-85落后5分。

  勒布朗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奥利尼克和克劳德轮流得分,热火队以89-83领先。莫里斯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朗多突破得手,湖人队连拿8分实现反超。热火队暂停后巴特勒单打得手,奥利尼克和赫罗各进一个三分球,热火队以97-91领先。库兹马三分回应,奥利尼克、赫罗轮流得分,热火队继续保持6分领先。库兹马两罚全中,巴特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热火队以105-97领先。

  湖人队打得很顽强,莫里斯圈顶投中三分,巴特勒突破造成波普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队仍领先7分。莫里斯三分不中,巴特勒突破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分12秒时热火队以109-100领先。勒布朗突破扣篮,赫罗打3分成功,鲁宾逊三分中的,热火队以115-102领先。库兹马投篮命中无济于事,湖人队以104-115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霍华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赫罗、鲁宾逊、巴特勒、克劳德、莱昂纳德

更多关于"热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