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尼克斯早在7月初就有意让伍德森回归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名记昨晚报道,前主帅伍德森将重返尼克斯担任助教,辅佐主教练锡伯杜。

 

而据The Athletic记者Clevis Murray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无论新主帅是谁,尼克斯都希望伍德森能够重新加入球队。

 

Murray表示,伍德森的回归尚不确定,但双方能够达成协议。据悉,尼克斯早在7月初就有意让伍德森重返球队。

 

伍德森今年62岁,曾在雄鹿、骑士、76人、活塞、尼克斯以及快船担任助教,先后执教过老鹰和尼克斯。其中在2012-13赛季,伍德森治下的尼克斯拿到54胜,并在季后赛中杀入东部半决赛,最终大比分2-4输给步行者。


更多关于"尼克斯 伍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