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迎“翁婿大战”:尽快打败独行侠 送他回家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已经尘埃落定,季后赛即将开战。作为争冠大热门,洛杉矶快船队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西部第7的达拉斯独行侠队。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将与女婿赛斯-库里上演“翁婿大战”。比赛在即,里弗斯调侃了女婿一番,表示自己会尽快打发对方回家,好让女婿可以尽快和女儿团聚。

  在被问及女儿会支持谁时,里弗斯表示:“我不认为她会支持我这一边,当然我也不太确定。我告诉她应该这样看待问题,一家人就应该齐齐整整,实现这一点的最佳办法就是我们打败独行侠。”

  里弗斯和库里是NBA中的两大家族,尽管场上各自为战,但场下他们却是亲戚关系。2019年9月份,两大家族联姻,斯蒂芬-库里的弟弟赛斯迎娶了里弗斯的女儿凯莉。

  有意思的是,在迎娶了娇妻之后,赛斯在篮球事业上也走向巅峰。职业生涯初期颠沛流离的他,在独行侠站稳了脚跟。本赛季,赛斯场均可以为独行侠贡献12.4分2.3个篮板1.9次助攻,三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5.2%。赛斯成为了独行侠外线的重要火力点,进入复赛之后他也屡次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

  独行侠最终以43胜32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对手正是赛斯老丈人里弗斯所带领的洛杉矶快船。快船队目前阵容并不齐整。据了解,季后赛首战,包括哈雷尔、贝弗利和沙梅特等球员均出战成疑。当然,即便缺兵少将,但拥有莱纳德和保罗-乔治两大顶级巨星的快船,实力依然胜过独行侠。所以,里弗斯也很有底气地说出了“送女婿回家”这一番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