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投票:仅24.4%的专家认为詹皇仍是联盟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在即,ESPN专家团也针对勒布朗-詹姆斯的状态和未来推出了一期圆桌讨论。

  勒布朗今年年底就年满36岁了,距离他上一次拿到常规赛MVP已经过去了7年。他一直以来都被看作联盟第一人,但现在,ESPN专家团认为这个称号已经不属于他了。

  24.4%的专家认为,复赛开始后,勒布朗仍然是联盟第一人。73.2%的专家认为他还属于联盟前五,有2.4%的人认为他连前五都不算了。

  至于下赛季勒布朗还能否成为第一人的问题,78%的专家给出了否定的预测,只有22%的专家相信他仍然可以。

  专家团还预测了2019-20赛季之后勒布朗还能再打多少个赛季的问题,41.5%的人选择了4个,22%的人选择3个,19.5%的人选择5个,12.2%的人选择6个或者更多,看来大部分人是相信勒布朗能打到40岁的。

  至于他还能拿多少个冠军,63.4%的专家选择只有1个,17.1%的人则选了0个。没想到,大多数人并不太看好勒布朗以后的夺冠前景了。

  那么,勒布朗会在湖人打到退役吗?这个问题专家们态度不一,56.1%的人认为会,43.9%的人认为不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