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发母女最新写真照 感慨长女实在太像科比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去世后,瓦妮莎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不少她们一家人的生活日常,虽然承受了巨大的悲痛,但她们依然乐观地向前看了。

  最近,瓦妮莎又发了一组自己与17岁的大女儿娜塔莉娅的母女写真照,这组照片是黑白的,她们俩都装扮成熟,发型都很相似。

  瓦妮莎也表示:“仿佛是我的双胞胎。但她在这张照片里实在太像她爸爸了。”

  瓦妮莎还发了娜塔莉娅个人的彩照,并表示:“她有爸爸的眼睛。”

  作为科比与瓦妮莎的第一个孩子,娜塔莉娅在样貌上的确继承了父母很多优点,科比曾经说过娜塔莉娅与瓦妮莎是非常相似的,而瓦妮莎则在女儿身上找到了科比的样子。她的笑容与科比一模一样,但眉眼却也带着瓦妮莎的灵动和温柔。

  在科比去世后,娜塔莉娅公开了自己的社交账号,粉丝很快突破百万。她平时发的内容也基本都跟家人相关,有很多科比私人生活照。

  她总说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上个月的父亲节,她也发了一张多年前与科比的父女合照,称:“我永远爱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