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计划顶薪续约绿衫军 以科比之名命名爱犬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凯尔特人球星杰森-塔图姆计划在这个休赛期与球队顶薪续约。此外,塔图姆今日选择以科比之名为爱犬命名,以表达对偶像的悼念。



  今年1月份,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一场直升机事故中不幸遇难身故。科比已经离去,但他活在了很多人的心目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一直是科比的忠实粉丝。日前,塔图姆决定给自己的法国斗牛犬命名为“Bean(科比全名的中间名)”。塔图姆此举对于科比并无丝毫不敬之意,反而是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自己的偶像。

  在中国传统思维中,说别人是狗往往是在骂人。但在西方,狗象征着忠诚与陪伴。因此,以别人的名字来命名自己的狗,并非不敬,反而是表达对对方的尊重。此前,洛杉矶快船队的球星保罗-乔治也曾经给自己的爱犬取名为“科比”。乔治也同样是科比的忠实粉丝之一。

  科比对于塔图姆这位后辈一向是非常欣赏的。早在2018年夏天,科比就曾经对塔图姆进行了单独的特训。而当时塔图姆还只是一个初入联盟的青头小子,科比就对他如此看重。科比还曾经录制了专门的节目为塔图姆进行技术分析。塔图姆也是非常感激科比对自己的指导,多次撰文感谢科比。

  作为2017年选秀的探花秀,塔图姆本赛季已经完全坐稳了绿军老大的位置。在NBA因为疫情停摆之前,塔图姆为绿军出战了59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3.6分7.1篮板2.9助攻。防守端,塔图姆也取得了长足进步,成为了当今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

  毫无疑问,塔图姆已经进入顶级球星序列。据NBA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报道,塔图姆计划在这个休赛期与凯尔特人签订一份顶薪续约合同。以塔图姆的实力,显然他绝对值得拿到顶薪合同。他可以选择一份4年或者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或者他也可以拒绝续约协议,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而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塔图姆担心在复赛受伤导致失去顶薪合同,所以可能会拒绝复赛。但随后波士顿当地媒体澄清了这一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