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核心不想参加复赛 怕受伤影响拿顶薪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厄文带头反对复赛,在联盟引起很大的反响,支持和反对者都有。

  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凯尔特人目前的当家球星之一杰森-塔图姆就不想参加于7月30日在奥兰多举行的复赛,担心受伤,影响他今年休季和凯尔特人签顶薪合同的机会。

  “有人担心伤病的威胁,尤其是对于那些马上拿到大合同的球员来说,这种影响非常大。消息源透露,塔图姆将在今年夏天有资格和球队顶薪续约,他已经表示因此不想参加复赛。”

  塔图姆是凯尔特人2017年首轮3号秀,今年夏天,他具备和凯尔特人续约的资格。不出意外,凯尔特人会送上一份5年1.7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此前,ESPN就报道说数名年轻球员要求联盟为他们提供额外的复赛受伤保险,保护他们免于遭受导致职业生涯终结的重大伤病。塔图姆就是其中之一。

  塔图姆已经是绿军的主要进攻火力,本赛季至今,平均每场贡献23.6分7.1篮板2.9助攻。如果他拒绝参加复赛,那么对于绿军的战力来说,将是重大损失。

  目前,凯尔特人43胜21负,排在东部第3,是季后赛东部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