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师弟暂停打球计划:中国不能入境 NBA没签约资格

www.7m.com.cn  2020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之前效力辽宁队的兰斯-史蒂芬森目前在美国百无聊赖,看上去,他已经放弃了在今年打球的念头。

  他最新在INS上晒出了以前的NBA比赛视频,那是他效力步行者时对阵尼克斯的高光比赛集锦。他在家就是多次重温这样的视频。

  “现在不能打比赛,就只能看看比赛集锦。我爱比赛,但只有到了2021年,比赛才能开始了。”史蒂芬森写道。

  显然,史蒂芬森已经放弃了在今年打球,决定到明年(下个赛季)再重新开始。他也是被现实所逼,哪里也去不了。

  CBA早已开打,即将在青岛重启第二阶段的常规赛比赛。此前,史蒂芬森有意返回辽宁打球,但是因为新冠疫情期间,他不能在中国入境作罢。NBA将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在奥兰多复赛,但是他已经失去和NBA球队的签约资格,因为他没有在停摆的3月12日之前开出国际篮联的澄清信。

  所以,史蒂芬森现在在家就是自己锻炼,看比赛录像,陪伴家人,看儿子打电竞。昨天是美国独立日,他也带着孩子放起了*。

  之前,史蒂芬森本赛季一共为辽宁队效力29场比赛,平均每场26.7分7.4篮板3.8助攻,表现并没有期待中那么好,和球队的融合也不是非常好。

  据悉,史蒂芬森上赛季之前和辽宁队签了1年400万美元的合约。以他之前多次表现出来的态度,他还是希望下赛季能够和CBA再续前缘,签约一支球队。当然,前提是他不和NBA球队签约,他的首选还是留在美国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