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失事直升机公司获疫情补贴 瓦妮莎愤愤不平

www.7m.com.cn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与吉安娜乘坐的直升机失事坠毁,瓦妮莎就动用了法律手段,将直升机公司“岛屿快线”告上法庭,所要多达数亿美元的赔偿。



  面临破产危机,“岛屿快线”在法庭上并不愿意承担失事责任。

  近日,瓦妮莎又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篇报道内容,称在疫情期间,“岛屿快线”公司申请到了60.3万美元的补贴金。

  美国《关怀法案》关于中小企业的补贴发放本来就已经引发过不少争议(比如湖人申请到460万后退回),“岛屿快线”虽然申请的不多,但也足够引起争议了。而且报道并没有显示他们退回了这笔钱。

  这家公司一直以来都在加州为富豪出行服务。只不过,他们的事故保险额度太低,远不够赔偿瓦妮莎,再加上科比出事基本终结了他们的业务能力,所以经营必然陷入困顿。

  60万对于瓦妮莎的索赔额度来说只能算是小数点,但瓦妮莎看到这样的消息仍感到愤愤不平,发了好几个心碎的表情。

  除了打官司之外,她现在也呼吁国会推进立法,提升全国范围内直升机飞行的操作安全系数,不要让悲剧一再重演。她还希望这一新法被命名为《科比&吉安娜-布莱恩特直升机安全法案》。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