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正拟赛会制主场优势 高排位球队可1人7犯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NBA未来复赛已经成为定局,但如何安排赛程和赛制,具体的细节还没有被正式披露。

  其中有一个关键的问题,那就是复赛在奥兰多一个地方采取空场形式,届时如何保证排名高的主场优势,被很多人关注。ESPN记者大卫-麦克麦纳明透露了一些正在被联盟讨论的想法。

  排名高的球队具有的主场优势将体现在下列方面:排名高球队在第2、3和4节率先获得球权;排名高球队被允许挑选一名球员,该球员犯规次数可以达到7次,而不是以往的6次;排名高的球队多获得1次教练挑战判罚的机会;排名高球队优先挑选在迪士尼的酒店;排名高球队被允许运送他们的主场地板到迪士尼,创造主场氛围。

  还有,联盟也在考虑让高排名球队挑选他们的首轮季后赛对手,但据报道这样做有着明显的冒犯意味,被通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不过,也有球队表示他们并不在乎复赛的主场优势。目前全联盟战绩第一的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说,“我只是希望能够打比赛,我不在乎他们给我们的主场优势。我们想得是去奥兰多打比赛,有机会争夺冠军。”

  显然,NBA即将公布复赛消息以及相关指南,其中如何在季后赛保证排名高球队的主场优势,将是一个有趣的看点。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