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上街头清理涂鸦 独行侠官推:让我们重建社区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因非裔美国人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导致死亡事件在全美各地引发各种示威*,不少NBA球员也纷纷发声,甚至是有一些球员直接走上了街头,抗议种族主义暴行。而已经退役的前达拉斯独行侠巨星德克-诺维斯基的做法却是相当暖心,他亲身来到了达拉斯一个社区,清理*过后留在墙上的涂鸦以及地面的杂物。

  随诺维斯基同行的还有独行侠队的主帅卡莱尔,虽然这曾经的师徒二人都戴着口罩,但卡莱尔的光头与德克的身高,还是能让球迷很快就认出这二位。而从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德克决不是摆摆样子,正在清理墙壁的他相当认真。

  在2018-19赛季过后,德克-诺维斯基选择了退役,在效力达拉斯的21个赛季里,德克的场均数据为20.7分7.5篮板和2.4次助攻。2011年德克率领独行侠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队是其生涯的最高光时刻。

  独行侠官推晒出了德克进行打扫的图片及视频,同时配文这样写道:“让我们一起来重建我们的社区。”

  自打反种族主义*开始进行以来,打、砸、抢事件以及一些破坏活动就一直伴随其中,而德克社区参与重建,显然可以传递出一种正能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