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主帅反对22队复赛方案:不利于年轻球队成长

www.7m.com.cn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复赛的形势已经越来越明朗。据媒体报道,NBA官方倾向于邀请22支球队重启本赛季。对于22队复赛的方案,亚特兰大老鹰队主教练劳埃德-皮尔斯显然并不赞成,他认为这样的做法不利于像老鹰这样的年轻球队的成长。

  NBA提出了4种可能的复赛方案,其中22支球队的选项呼声最高。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此前的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举行的NBA董事会上,22支球队的复赛方案预计会以压倒性优势通过。老鹰队主教练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的竞争性对于老鹰队的发展至关重要,他希望老鹰队也能参与到本赛季剩余赛程。

  皮尔斯说:“我所执教的是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对于我们而言,最好的就是就是能够打上篮球。如果是以这种方式重启赛季的话,我们打篮球的权利都被夺走了。”

  皮尔斯继续表示:“如果赛季重启,我们没有成为其中一员的话,这会损害我们的成长,损害我们的发展势头,损害我们备战下个赛季的状态。”

  在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宣告停摆之前,老鹰队战绩排名全联盟倒数第4。根据22支球队复赛的方案,老鹰队显然是8支被淘汰的球队之一。

  皮尔斯表示:“我执教着这些年轻人,他们需要比赛经验,所以我们需要去打比赛,我们也想要去打比赛。我们开过了球队会议,大家也表态想要打比赛。但我们也都知道情况很复杂,我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确认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然而,无论如何,我们都会继续找到让球队变得更好的方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