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谈乔丹流感之战:如今球队不会再那样冒险了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997年的总决赛G5前,乔丹遭遇了食物中毒,队医曾表示他“绝无可能”赶上G5。但是在比赛当天,乔丹还是上场了,全场比赛他砍下38分率领球队拿下天王山之战。


  对于乔丹“流感之战”的表现,科尔表示:“现如今,我们不会那样冒险了。我向你们保证,如果斯蒂芬或者克莱或者其他任何人出现了那样的病情,我们不可能像那样去应对。”


  “他在投篮训练的时候输了液,”科尔回忆说,“我们当时在盐湖城45分钟路程外的一所高中里准备G5,他几乎没法移动。”


  “我觉得如今的我们是更加聪明的,我们从球员手里拿走了一些医疗方面的决定权,”科尔说,“这是不同的时代了,我觉得我们正以跟以前不一样的方式在重视球员们。我们如今有着医疗方面的帮助,我们如今也明白该如何让球员们休息以及让他们为长远的目标做好准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