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之舞的罗德曼 桀骜不驯NBA一大奇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丹尼斯-罗德曼在1961年5月13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3岁的罗德曼,家庭出现重大变故,他的父亲抛弃了家庭,他母亲只能独自支撑这个破碎的家庭,母亲靠做零工糊口,本来贫困的家庭更加的拮据。而他的父亲离家后,先后和4个女人组建家庭,生育27个孩子。或许罗德曼奇怪的性格和他父亲不无关系。

  14岁的罗德曼只有1.6米,没有显现篮球天赋,17岁的罗德曼,高中毕业后在机场做保安,因为贪心在此期间居然去偷东西,他当时只想好好保住保安的工作,可惜事与愿违被逮捕进入拘留所。后来罗德曼决心重新进入校园,一直到1983年,22岁耳帝罗德曼转学到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才逐渐变成闪耀的明星。在东南俄克拉荷马大学期间他三次入选全美最佳阵容,连续两个赛季的篮板王,还在大三时帮助球队夺得NAIA总冠军。

更多关于"罗德曼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