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文:场均再多分也没用 只有赢球别人才会认可你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球星扎克-拉文今日接受了NBA记者Alex Kennedy的采访,期间他表示想要赢球。


  拉文本季场均得分是乔丹之后队史最高,对此拉文说:“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还好吧,但个人数据不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强。你需要让球队战绩更好,我期待帮助公牛夺回属于我们的位置。”


  “一切都会随着赢球而来,这是我打球这么多年所体悟到的。我想赢球,因为队里所有人都会从中受益。一个出色的球员应该具备这样的能力。你场均拿40分,别人也不会把你当赢家。高中和大学时我一直在赢球,现在我想在NBA赢更多的场次,这样别人才会认可你。”拉文说。


  “竞技体育中最难的就是如何获胜。我想向所有人展示我们可以的,不仅是我个人,而是作为一个团队去赢。当人们提到你的名字时,你要把这当做动动力,这就是我现在想做的。”拉文补充道。

 

更多关于"拉文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