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外甥一月内连失两至亲 曾在CBA砍58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前CBA外援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的母亲艾丽卡因为新冠肺炎不幸去世,享年64岁,而这已经是特尔费尔一个月内连续失去的第二位亲人。

 

 

  3月28日,特尔费尔的哥哥丹同样因为新冠肺炎而去世,仅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他的母亲又因此离开人世,这对于特尔费尔来说无疑是一巨大的打击。


  特尔费尔的表舅是前NBA全明星球员,如今北控男篮的主教练马布里。马布里曾在丹去世的时候表示,自己非常难过,因为病毒不仅夺走了表哥的生命,而且特尔费尔的母亲仍然在跟病毒做着斗争。可是现在,特尔费尔的母亲也离开了人世。


  “安息吧母亲,直到我们再次见面,我的天使。”特尔费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发了几个心碎的表情包。


  特尔费尔曾被誉为是天才高中生,出生于1985年的他身高1.83米,司职后卫。特尔费尔在2004年首轮第13顺位被开拓者选中,后来相继辗转凯尔特人、森林狼、骑士、快船、太阳、猛龙等多支球队,整个NBA生涯场均上场21.5分钟,得到7.4分3.5助攻。


  2013-14赛季,特尔费尔登陆CBA联赛,并先后为天津、新疆、福建等队效力。2013-14赛季,特尔费尔帮助天津男篮队史首次杀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与东莞队(深圳前身)的第三场比赛中砍下58分,成为CBA历史上季后赛单场得分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