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尔:巅峰时期我从未被盖 当今联盟浓眉最像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传奇球星贾巴尔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进行互动。贾巴尔表示,当今联盟最像自己的球星是安东尼-戴维斯。他还表示,自己从小学就学会了天勾,而且巅峰时期自己从未被别人盖帽过。

 

  在被问及当今联盟哪位球星最像自己,贾巴尔认为是湖人队的安东尼-戴维斯:“安东尼-戴维斯是当今最像我的球员,但我从来没有像他那样投三分。不过,他比赛中的其他方面都和我很相似。”


  在谈及会选哪位现役球员送到过去与自己一起打球时,贾巴尔表示:“这个问题提的好,毫无疑问是勒布朗-詹姆斯。”作为湖人队史巨星,贾巴尔对于湖人球员也十分偏爱。

 


  贾巴尔还谈到了自己成名绝技“天勾”。他表示:“我在小学时就从乔治-麦肯那里学到了这种勾手技术。在我的新秀赛季,张伯伦曾经有一次帽掉了我的天勾出手。但从那以后,他就再也防不住我了。”贾巴尔对于自己的勾手非常自信:“巅峰时期从来没有人能盖到我的勾手。”


  贾巴尔职业生涯中和很多成名球星有过合作。在评选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最佳队友时,他给出了三位球员:“奥斯卡-罗伯森,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詹姆斯-沃西。”


  作为传奇球星,贾巴尔也同样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比尔-拉塞尔。在谈及比尔-拉塞尔时,贾巴尔表示:“拉塞尔是我心目中的英雄,过去是,现在也是。他职业生涯赢得了11个总冠军,无人能够企及他的纪录。”

 

更多关于"浓眉 贾巴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