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20+5+5公牛胜骑士 塞克斯顿26+5庄神21+7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22胜43负)成功反弹。怀特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公牛队末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8-103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9胜46负)。公牛队结束3连败,骑士队结束2连胜。

 

  公牛队的怀特得到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5分和4个篮板,瓦伦丁得到15分,波特得到15分和4个篮板,哈里森得到8分和10个篮板。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26分和5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勒夫得到17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南斯得到16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公牛队的拉文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领先权多次易主,塞克斯顿和勒夫联手5分,首节过半时双方战成16平。波特三分中的率队领跑,奥斯曼和南斯合取5分,杨突破跳投命中,两队战成23平。25平后南斯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骑士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27领先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瓦伦丁和怀特各拿4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41-37反超领先。德拉蒙德两罚回应,马尔卡宁命中三分,骑士队迅速回应5分,半场前2分25秒时他们追成46平。怀特和贾福德各拿3分率队重新领跑,塞克斯顿连投带罚还击4分,南斯突破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2-54落后2分。


  公牛队的怀特上半场得到14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6分,勒夫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南斯得到12分。

 


  德拉蒙德在第三节开始后连拿7分,这帮助骑士队再次领先。马尔卡宁三分回应,塞克斯顿连拿4分,马尔卡宁保持手感再中三分,奥斯曼扣篮得手,本节还有5分钟时两队战成67平。69平后怀特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德拉蒙德和麦金尼合取6分迫近,卡特上篮得手,南斯和麦金尼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两队以78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波特打3分成功,瓦伦丁三分中的,公牛队以89-83领先。德拉蒙德空接扣篮,萨托兰斯基三分回应,公牛队牢牢保持领先。德拉维多瓦连中2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近,杨还击三分,怀特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公牛队以101-93领先。骑士队继续反攻,南斯和勒夫分别投中三分,他们追至101-103。卡特两罚全中,德拉蒙德二次进攻得手,骑士队仍落后2分。哈里森两罚全中,塞克斯顿失误,卡特两罚一中,公牛队以108-103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德拉维多瓦、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德拉蒙德


  公牛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怀特、瓦伦丁、哈里森、马尔卡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