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终于有人能抗衡詹皇 威金斯:来勇士能赢球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20-125不敌洛杉矶湖人队。这场比赛,勇士队新援威金斯迎来了首秀,他全场12投8中,高效地砍下24分3助攻5抢断。虽然球队输球,但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对威金斯的加盟十分高兴,他表示勇士终于来了个能跟勒布朗抗衡的球员。


  科尔表示:“我们终于有了一个能在场上对抗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至少可以在体型上对得上勒布朗,真的太棒了。如何防守勒布朗是这个联盟最困难的事情,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身高2米03而且运动能力超强的球员,真的很棒。这个赛季,我们的阵容变得不完整,所以威金斯的加盟非常重要。”


  科尔也认为,对于威金斯而言,更换球队是一件好事。他表示:“维金斯为人非常谦虚,他对于能够加盟勇士也非常兴奋。有时候,对于一个球员的成长而言,更换一下球队更有利于职业生涯发展。”


  科尔还表示:“现在我就是告诉威金斯要在场上跑起来。他才刚刚加入球队,对于我们的战术还不够理解,所以我们只需要他做一些简单的配合。等到我们的阵容完整之后,我们有库里和格林引领,有威金斯的奔跑,再加上几个射手,这将是我们以后的重要武器。”


  威金斯则表示:“在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时候,我们输了太多球。所以,加盟勇士我可以成为赢球文化的一部分。输球从来都不好玩。在勇士,你可以根据他们的态度、行事方式等等判断出,他们是赢家。我就想要成为这样的人。”威金斯还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很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及其文化的一员#勇士国度。”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