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板珍妮发长文缅怀科比:湖人国度一起哭一起赢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科比去世之后,湖人上上下下就陷入极大的悲痛之中。


  空难之后,湖人女老板珍妮-巴斯一直没有公开发声,但今天她更新了自己的INS,对科比进行缅怀。

  “科比,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你对我、我的家族以及湖人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父亲喜欢你,就好像你是他的儿子一样,而这也让我们成为了一家人。”珍妮-巴斯深情的写道。

  “我还记得,当我的父亲去世之后,你邀请我一起吃午饭。那个时候,我非常的难受,正在重新寻找人生的意义和动力。你带了吉安娜一起来,陪伴我了一些时间。你当时解释说,你想让吉安娜明白,女人也可以成为NBA的领袖,就像男人一样。起初,这感觉就像是一个尽职尽责的父亲要为女儿树立一个榜样,但我现在非常的肯定,你当时这么做,是为了给我激励,让我找回动力,保持坚强。”

  “我后来不断的回想起那天,那些记忆能让我笑起来,也让我保持坚强。每当我处于低谷,需要一些激励的时候,我就会想起这些。”

  “瓦妮莎,娜塔莉亚,比安卡,卡普里,我为你们失去他们(科比和吉安娜)感到遗憾和难过。我们很感激我们的生活中有你们的存在,我们永远都会在你们的身边支持你们。那些在空难中失去亲人的家庭们,整个湖人组织向你们表示哀悼。湖人国度,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沉浸在悲伤之中。我们会一起哀悼,我们会一起哭,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会一起疗伤,一起去爱,一起去赢。我们爱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珍妮放了一张与科比一家四口的合照,这是2016年全明星期间拍摄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