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谈安东尼:太为他骄傲了 我俩就如至亲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将安东尼重返联盟加入波特兰开拓者。凭借出色发挥,安东尼还当选了上周周最佳球员。作为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简直高兴坏了。勒布朗坦言,他太为安东尼骄傲了,他跟安东尼的关系好得就像是至亲兄弟。

 


  勒布朗表示:“我太为他而骄傲了。我不知道他是否想听到我这么说,但我确实为他感到骄傲。真的,我们就像是至亲兄弟。感觉就像是有人向你扔石头,想要把你活埋。但你仍然能在废墟中屹立不倒。太棒了!这是很美妙的事情,只有强者才能生存下去。”

  安东尼曾经是与勒布朗并驾齐驱的天之骄子。然而,过去两个赛季,安东尼的职业生涯跌入了低谷。在今年夏天,没有任何球队给他开出合同,一代球星无人问津。但安东尼并没有放弃,他坚持努力训练,只为等待重返联盟的一个机会。

  终于,缺少锋线的波特兰开拓者给安东尼伸出了橄榄枝。而安东尼也终于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在开拓者队打出了不俗表现。上个星期,安东尼场均可以为开拓者队贡献22.3分7.7个篮板和2.7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3胜0负的战绩。安东尼也因此力压东契奇和哈登等人当选为西部周最佳球员。

  安东尼上一次夺得周最佳还是在2014年3月份,当时他还是纽约尼克斯一员。而在为开拓者队出战的前8场比赛中,安东尼全部首发出战,场均可以交出16.9分5.9个篮板1.8次助攻的数据。

  勒布朗和安东尼私人关系极为要好,他们与韦德、克里斯-保罗并称为“香蕉船兄弟”,同时勒布朗和安东尼也是03一代中为数不多还在联盟打球的球员了。作为好友,勒布朗确实是发自内心地为安东尼高兴。

 

更多关于"勒布朗 甜瓜"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