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社交媒体晒笑脸照:儿子让我有自信回归NBA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刚荣膺西部周最佳球员的安东尼迅速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微笑的侧面照,配文道:“赞美爆棚!!!动力,努力奋斗,耐心,家人。”显然,这些是安东尼认为自己取得初步成功的关键因素,另外他还打出了“#我坚信”“#保持动力”等标签。

 


  众所周知,安东尼曾是联盟最顶尖的进攻手,也是超一线明星球员,近年来却没能延续辉煌。先是在尼克斯经历了不少挣扎,短暂效力雷霆也没有取得成功,与火箭队更是磨合欠佳,多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在本赛季开始前,自由市场中的安东尼一度无人问津。好在,开拓者提供了一份价值222万美元的无保障合同,安东尼重新得到了在NBA打球的机会。


  本周,开拓者一改连败颓势,取得3胜0负的战绩。安东尼在球队连胜期间数据十分亮眼,场均交出22.3分、7.7篮板、2.7助攻。


  他在记者里克-布彻的节目中透露,是孩子们鼓励他继续在NBA征战的:“是我的儿子,还有AAU联赛的那些孩子,他们都还很生涩,但他们很真诚,如果我确实没技术了,不行了,他们会告诉我实话。”


  目前安东尼已经为开拓者打了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7分、6篮板及2.2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