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爵士VS湖人 开拓者VS国王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爵士VS湖人 开拓者VS国王

  爵士VS湖人
  时间:2019-12-05 11:00


  爵士上场作客76人,球队在大部分时间内都是处于落后的状态,22记三分只有5中,手感相当不顺,加上本身犯了不少错误,最终以94-103铩羽而归,遭遇两连败对于球队的士气也是造成不小的打击。而湖人今天在客场击败掘金,球队的整体发挥着实不错,詹姆斯上演暴扣,霍华德防守进攻两开花,浓眉也有25分进账,取得该场胜利之后湖人又再度返回了胜利的轨道,士气无疑大涨。不过本场作客面对拥有魔鬼主场的爵士,湖人在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其体能劣势还是很明显的,毕竟掘金实力强劲,两家交锋更是消耗不少,目前*也没有给予湖人支持,本场看好以逸待劳的爵士取胜*。

  推荐:爵士(+1.5)


  开拓者 VS 国王
  时间:2019-12-05 10:00

  开拓者今天以97-117不敌快船,之前三连胜的成绩宣布作古,士气颇受打击。不过此役他们将回到波特兰迎战国王,目前国王19场战罢取得8胜11负,不过大部分胜场都是主场所得,而且国王近期的状态也不稳定,上场106-113不敌公牛之后,近四场赛事他们仅得一胜,此役作客面对开拓者,国王也没有稳胜的把握,本场不看好客队赢球*。

  推荐:开拓者(+3.5)


  (瞅你咋地)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