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低迷活塞vs残阵老鹰 谁将终结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 VS 亚特兰大老鹰

  2019-11-23 08:00



  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都相当糟糕, 活塞队结束连续三场的客场之旅,不过三场比赛活塞都输下比赛,近期已经遭遇了五连败,全数输球输盘。亚特兰大老鹰上一场不敌雄鹿,球队近期遭遇四连败,最近8场比赛输下其中7场。

  伤病情况方面,活塞后卫雷吉-杰克逊和锋线斯内尔本场比赛不会出场作战,老鹰队这边,新秀雷迪什本场赛前决定,轮换后卫许尔特缺阵。

  格里芬复出之后三场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场均贡献18+6+4,但是命中率只有34.8%。上一场客场对阵赛季表现不佳的公牛,活塞全场比赛只拿下89分,输给公牛20分。从两支球队过往的战绩对比,亚特兰大老鹰最近七次在常规赛客场对阵活塞,其中6场亚特兰大老鹰实现*。

  活塞队目前问题不少,伤病加上目前球队内线强势,外线薄弱的的情况,活塞本赛季场均回合数联盟倒数第六,在内线有德拉蒙德情况下,场均篮板数反而是倒数第二。鉴于两支球队近期都较为低迷的竞技状态,预计活塞主场难以大胜。

  让分推荐:亚特兰大老鹰(受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老鹰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