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主場兵強「馬」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常規賽迎來多場精彩好戲,其中七十六人將主場迎戰馬刺。七十六人目前喜獲兩連勝,而後場核心賓史蒙斯也在上仗比賽命中職業生涯的首記三分球,這讓球隊萬分喜悅,反觀馬刺目前慘遭七連敗的打擊,球隊深陷低迷期,如此一來,七十六人是役取勝在望。

  七十六人今季表現中規中矩,他們目前取得9勝5負,並且以64.3%的勝率和2個勝場差位列東岸第五位,其中助攻(均場26.4次)、投籃命中率(46.9%)均排名聯盟前5,這兩項數據較為突出。而在上仗主場對陣紐約人的比賽,雖然這支魚腩部隊作風頑強,但是實力更強的七十六人還是以109比104拿下比賽,他們也迎來兩連勝。然而相比這場勝利,更讓球迷興奮的是,後場核心賓史蒙斯終於命中職業生涯的首記三分球。據悉,在戰勝紐約人的比賽之前,賓史蒙斯在過去171場比賽裡沒有命中過三分球,如今這場比賽他克服心裡恐懼大膽地站在三分線外,並用一記完美的三分球回敬了自己的不懈拚搏。要知道七十六人等這一天已經等了3年多,距離賓史蒙斯上次在比賽中命中三分球,已經過去了整整1451天,當時他還在上大學,因此當賓史蒙斯命中這記三分球後,整個球館都沸騰了,因為七十六人知道如果賓史蒙斯具備外線投籃能力的話,球隊實力必然能夠得到飆升。值得一提的是,七十六人近4次常規賽對陣馬刺取得3勝1負,並且還有75%的贏盤率,考慮到馬刺如今深陷低迷期,今仗比賽誰更具優勢可謂一目了然。

  今季爭奪已經展開一個月了,但是馬刺似乎距離季後賽的目標越來越遠,他們上仗比賽以132比138不敵巫師,球隊目前慘遭七連敗打擊。這波連敗在馬刺歷史上並不多見,尤其是輸給灰熊、巫師此等弱旅實在說不過去,球隊目前自信心受到頗大打擊。究其原因還是球員狀態和球隊整體實力的問題,作為隊內最高薪球員,迪羅辛今季似乎已經到達競技狀態瓶頸期,無論是身體還是技術都始終無法調整到最佳狀態,他的三分遠投也頻頻喪失準星(至今4次出手三分全部投失),而且還經常在場上消失,這樣的狀態無論如何也不能帶領球隊取勝的。至於另一個核心,艾迪治的表現稍好,他均場拿下17.9分還是不錯的,但是帶動球隊方面始終未能做得更好,特別與隊友的配合等方面都有明顯問題。此番走訪最近取得連勝的七十六人,馬刺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七十六人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