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飛虎誓取龍獅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晚上,CBA常規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新疆飛虎將作客挑戰廣州龍獅。儘管廣州龍獅上仗取得大勝,但他們此前一度遭遇四連敗,球隊狀態不穩,何況今仗對手是爭冠大熱之一的新疆飛虎,是役廣州龍獅確實不宜高估。

  上輪CBA聯賽除了有京城打比之外,另一場廣州龍獅對陣深圳領航者的廣東打比也引起不少關注。這場比賽開始前,廣州龍獅就提交了更換外援的申請,用後衛K.史基斯接替前鋒尼高爾遜,鄭准與張永鵬兩位國產內線出任正選,其中鄭准首節連續4記三分打停對手,全場三分球12投9中,斬獲賽季新高的31分同時,也創造了個人職業生涯三分命中數最多的一場,球隊最終以28分優勢笑到最後。鄭准自然是取勝的最大功臣,但球隊的變陣也是取勝關鍵。新的外援組合發揮不俗,其中K.史基斯砍下了全隊最高的33分,馬古斯亨特也有22分進賬,兩名外援很好地幫助球隊掌控了比賽節奏。不過,要知道廣州龍獅今季的開局表現相當不順,這場打比之前,他們只收獲1勝5負的戰績,目前正遭遇作客三連敗打擊,再加上廣州龍獅過去6次對陣新疆飛虎輸足5場,雙方實力差距不言而喻,今仗廣州龍獅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前鋒郭凱和張展瑋均因傷缺席。

  過去的這個夏天,新疆飛虎陣容發生了不少的人員變動,周琦和西熱力江的回歸令球隊的奪冠呼聲有增無減。在新賽季他們更是取得六連勝的開局,雖然上仗與老對手廣東華南虎的榜首大戰中,新疆飛虎還是敗下陣來,但在大外援史杜克斯因傷休戰的情況下,與衛冕冠軍鏖戰至最後一刻才以1分惜敗,可以看出陣容完整的新疆飛虎絕對有扳倒廣東華南虎的實力。無可否認,周琦與西熱力江的出現讓球隊的攻防水平,立竿見影地提升了一個層次,賽季至今周琦均場可以得到23.6分、12.7個籃板和2.4次封阻,西熱力江也有均場10.9分的貢獻。但新疆飛虎今季之所以有如此競爭力,與主帥阿的江的智慧和策略密不可分。新賽季的新疆飛虎兵多將廣,阿的江手握好牌大膽用人,有關注比賽的球迷可以發現球隊的輪換陣容達到10人規模,戰術打法更加整體,陣中均場得分上雙球員多達6人,而且新疆飛虎目前均場得分、均場籃板、均場助攻次數等多項數據排名聯盟前列。雖然上仗不敗金身被破,但對於這支志在衝冠的新疆來說,他們的信心絕不會因此減弱。

更多关于"飛虎 龍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